心情告白

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幸福的~

停格了很久很久
我又回到了这个属于我写心情的地方
倒数还有一个礼拜
下星期的今天,我便会穿起一身雪白的婚纱
披上头纱手拿手花
就为了与一个爱我与我爱的男人
从此携手相伴……
不管贫苦或疾病,不离不弃
此刻的我,很幸福!

原来,每一个人的故事早已经写好了
只需要照着剧本一步步走下去
即使再执着,该去的便会去
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的

此刻的我心里其实很感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
伤害过我的人
感谢你们的出现
让我从悲伤中学习了坚强
让我在等待中学习了耐心
谢谢你和她的背叛
要不是你的狠心,你的好玩
就改写不了我的爱情路
此刻的我,心安的~
不会再担心害怕,不会再挣扎于大日子或者放假

其实,安全感是对方给的
爱情,是两个人携手谱出美丽的和弦的
此刻的我,即使在家,即使收不到你的简讯回复,我也不再害怕
因为你心里有我
谢谢你~傻瓜
有句话真的说得没有错的
选终生伴侣,不求样貌,不求知识高深
只求对方疼爱自己,将自己放在心上,那已经很足够了
再多的,心里没有我,有个屁用呵呵~

冰儿的爱情,从遇上他的那一刻,完美的画上句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