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告白

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五年的感情,结束了

可以说一切都结束了
因为我的心碎了淡了绝望了

18/4/2011-16/8/2014

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……到结束
五年多的感情
一路走来风风雨雨
原本以为一切都稳定了
磨合过了
一切将会进入另一个不一样的阶层了
可是原来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

可以这么说
你的世界不适合我
我的世界不属于你
在我让你选择的那一天
我应该要很清楚你一直做不到选择的选择是什么了
是我不敢去相信
一直还在骗自己
骗自己你只不过是好玩
一切将会过去
原来不是……
你一天一天的选择不了
我的心一天一天的碎了
呵呵~
爱情原来可以这么廉价
五年的感情竟然抵不过那几个月的新鲜
这还要什么

我是时候清醒了
该哭的哭过了
该呐喊的呐喊了
该挽回的挽回了
该痛的痛了
该放手时就该放手了

此刻的我在你的背后听着你与她的聊天
我的心竟然是如此的平静
几乎没有任何一点的起伏
这是你想要的
我成全了
我真的让你自由了
你快乐就好
我也可以很快乐

一切就在昨天你对我的直接里

结束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